您好,欢迎来到世家鉴藏!   [请登录] [免费注册]
鉴定邮箱:chinajdsj@163.com   用户中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 公司新闻 > 隐山赋の茶

隐山赋の茶

2021/9/9 16:52:19世家鉴藏

分享到:




  •     “隐山赋”是该品牌的创始人赖海建先生向往的生活方式,回到福建老家武夷山,买一座山头,安安静静的做自己的茶;他喜欢这里的山水、岩韵、茶香,喜欢这里的风土人情,民风淳朴,敬茶如神。


    周敦颐曾在《爱莲说》中写道:


    水陆草木之花,可爱者甚蕃。晋陶渊明独爱菊。自李唐来,世人盛爱牡丹。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周老先生认为莲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乃花中之君子;比起花来,赖海建先生独爱这一片树叶。





    它是小时的记忆,它是家乡的味道,它也是文化传承的载体,它更是人间情谊的表达!






    赖海建先生为了找到一款适合日常饮用的健康好茶,曾多次实地考察、品尝,终于挑选出了几款好茶。每当茶水入口的一瞬间,岩韵霸气,满口留香,总是被这种味道感动到,一种油然而生的幸福感笼罩全身。不禁反问:自己又何德何能,能喝到这么好的茶呢!




    国标检测报告




    隐山赋   正岩茶  九品莲花大红袍

    2罐  共200g


    隐山赋   正岩茶  竹窠肉桂

    2罐  共200g




    隐山赋   正岩茶

    1罐  共100g



         这么好的茶,为什么不给大家分享呢?今天赖先生就把自己压箱底的好茶拿出来给朋友们。恰逢中秋,为了回馈支持和信任的老朋友们现在优惠多多详情请见下图欢迎抢购哦!13141466813何经理。












微信扫描,
以添加世家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鉴定或收藏资讯

关于世家 | 专家团队 | 精品赏析 | 藏品鉴定 | 资质信息 | 资费标准 | 如何汇款 | 常用工具 | 网址大全 | 联系我们 | 人才引进

Copyright ?2005-2015 世家鉴藏 北京抱贤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57692号-1

鉴定咨询电话: 010-65597260 65597261 13718700323传真: 010-65597261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华门大街67号 邮编:100006

交易|修复|培训|咨询电话: 13681104461

世家新浪微博: chinajdsj

世家鉴藏工作时间:周日至周五(周六休息)8:30-18:00

鉴定邮箱: Chinajds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