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世家鉴藏!   [请登录] [免费注册]
鉴定邮箱:chinajdsj@163.com   用户中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 公司新闻 > 世家梵音金像.高古造像艺术展-杭州站

世家梵音金像.高古造像艺术展-杭州站

2020/11/23 13:15:11世家鉴藏

分享到:

  •        高古佛造像艺术以其独特的审美意趣和艺术价值,自19世纪以来,一直受到国际收藏界的追逐和热捧。世界各大博物馆、私人学术机构纷纷派出探险家前往中国腹地考察,世界各大经营中国艺术品的公司也在中国设立分公司,低价收购中国的古代佛造像及其他艺术品,高价卖给西方各国,其中以山中定次郎、版本五郎和仇炎之为代表,很多国外博物馆的高古佛造像大部分都来自于他们。


    版本五郎和仇炎之 


           近些年,中国的高古造像艺术在国际艺术品市场上表现不俗,屡屡拍出高价,也向世人彰显集中国文化之大成之造像的艺术魅力。如版本五郎的小飞侠、苏富 比 纽 约“琼肯:中国佛教造像专场”唐 石灰石雕菩萨立像 ,佳士得纽约盛唐石灰岩雕大势至菩萨及观音菩萨立像。



    北魏皇兴四年 鎏金铜莲华手菩萨立像,成交价:1148万港元

    香港苏富比2016年秋拍



    石灰石雕菩萨立像

    成交价:433.5万美元

    纽约蘇富比20189

     

          虽然中国高古佛造像在国际艺术品市场率创新高,成为一大亮点,但国内的高古佛造像价值的却远远被低估,成为一块艺术洼地。随着国内对中国古代艺术认识和认识的提升,高古造像必将成为极有投资收藏潜力的品类。



    盛唐 一对菩萨立像,左:石灰岩雕大势至菩萨立像,高67公分 成交价:3,252,500美元;右:石灰岩雕观音菩萨立像高67公分。成交价:1,992,500美元。佳士得纽约2018年9月。


           世家一直致力于海外回流的中国高古造像艺术的收藏与传播,2016年在保利举办了“潜龙腾渊”日本名轩御藏《潜龙腾渊》长物-保利展览;参加浙江省博主办的“虔生出净世”高古造像展;2019年与龘藏合作成功举办了“西起东兴汉传高古造像专场”和杭州西溪湿地公园的“王公之器-饕餮古代艺术展 ”



    日本名轩御藏《潜龙腾渊》长物-保利展览现场



                                                    浙江省博主办的“虔生出净世”高古造像展


             此次,在初秋的美好季节,世家的团队又来到了美丽的西湖之畔-杭州,给广大藏友带了一场古代造像艺术盛宴,其中等级之高、制作之精,有些甚至达世界级馆藏水平,极为罕见,机不可失哦!













微信扫描,
以添加世家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鉴定或收藏资讯

关于世家 | 专家团队 | 精品赏析 | 藏品鉴定 | 资质信息 | 资费标准 | 如何汇款 | 常用工具 | 网址大全 | 联系我们 | 人才引进

Copyright ?2005-2015 世家鉴藏 北京抱贤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57692号-1

鉴定咨询电话: 010-65597260 65597261 13718700323传真: 010-65597261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华门大街67号 邮编:100006

交易|修复|培训|咨询电话: 13681104461

世家新浪微博: chinajdsj

世家鉴藏工作时间:周日至周五(周六休息)8:30-18:00

鉴定邮箱: Chinajds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