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世家鉴藏!   [请登录] [免费注册]
鉴定邮箱:chinajdsj@163.com   用户中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 公司新闻 > 龘藏2019年秋拍预展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启动!

龘藏2019年秋拍预展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启动!

2019/10/11 11:10:43世家

分享到:

  •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龘藏凭借其强大的专业团队——中国第一家有拍卖资质、在文物局备案,最权威最专业的互联网艺术品拍卖台平,仅去年一年龘藏APP线上真实成交额高达2亿5000多万元,这种专业领域的影响力,堪称中国线上拍卖航母。




    龘藏最初以喜马拉雅藏传佛教艺术品拍卖为主 ,随着不断地发展,以及更多门类持续集结,龘藏正在打造一个“互联网+艺术品”的生态圈。



    赖海建先生与日本著名收藏家池田先生


    此次禅机(东京)株式会社携手龘藏共同举办的“西起东兴”汉地高古造像专场,实乃龘藏首秀。禅机(东京)株式会社的社长赖海建先生一直致力于收藏流散于海外的中国高古佛造像,看到这些流散的游子回归祖国,赖先生感觉由衷的欣慰,这些才是最具中国文化精髓的高古作品,从这批作品中,既可以领略中国佛教艺术的发展史,又可以感受佛、道、儒文化融为一体的博大深!




    就在昨天龘藏已经来到了美丽西湖畔-杭州,开启预展模式第一站,让我们来现场看一下吧!






    在北京的藏友别急哦,下一站就是北京了





     

    拍卖时间:1018日(21:00-顺延)-19日(21:00-顺延)

    拍卖地点:龘藏 app

     





微信扫描,
以添加世家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鉴定或收藏资讯

关于世家 | 专家团队 | 精品赏析 | 藏品鉴定 | 资质信息 | 资费标准 | 如何汇款 | 常用工具 | 网址大全 | 联系我们 | 人才引进

Copyright ?2005-2015 世家鉴藏 北京抱贤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57692号-1

鉴定咨询电话: 010-65597260 65597261 13718700323传真: 010-65597261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华门大街67号 邮编:100006

交易|修复|培训|咨询电话: 13681104461

世家新浪微博: chinajdsj

世家鉴藏工作时间:周日至周五(周六休息)8:30-18:00

鉴定邮箱: Chinajds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