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世家鉴藏!   [请登录] [免费注册]
鉴定邮箱:chinajdsj@163.com   用户中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 收藏新闻 > 猪年贺岁藏品“诸事兴旺”1月4日工商银行上线预售

猪年贺岁藏品“诸事兴旺”1月4日工商银行上线预售

2019/1/3 17:06:58新浪收藏

分享到:

  •  生肖是中国独特的贺岁文化,生肖衍生出的贺岁文化收藏品历年来深受大众的喜爱。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了解到,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己亥猪年,工商银行重磅打造2019年贺岁藏品“诸事兴旺”,为收藏爱好者送去吉祥的猪年祝福。

      据了解,“诸事兴旺”由中国工商银行特约专供且限量1000套,包含一枚2019己亥(猪)年1公斤圆形银质纪念币和一套2018中国邮票册,2019己亥(猪)年1公斤圆形银质纪念币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2018中国邮票册所含藏品均由中国邮政发行,权威藏品,品质值得信赖。

      公斤级纪念币的规格非常稀缺,发行量也比普通规格的纪念币少很多,升值潜力巨大,所以也常被藏家视为“币王”。据介绍,公斤级银币的制造工艺复杂、铸造难度大、失败率高,通过中国金币总公司了解到,2019己亥(猪)年1公斤圆形银质纪念币发行量是10000枚,但实际铸造量约6000枚,由此“诸事兴旺”中的1000枚就更显稀少和珍贵。一直以来,公斤生肖银币就有不俗的市场表现力,2007年的猪年生肖公斤银币价格如今上涨了近4倍,2002年的马年生肖“首枚公斤银币”发行至今,价格上涨了近7倍。中国工商银行上线包含公斤级银币在内的“诸事兴旺”,也为业界少有,其收藏价值非常值得期待。

      “诸事兴旺”中的2018中国邮票册,价值同样十分突出,囊括了2018年全年发行的邮票,包含2018年全年邮票版票34套79版、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版票2套2版、版式二14套17版、小型张3套3版、小全张3套3版、风琴折1册、四连体1套1版、会员双联张1套1版、佳邮评选纪念张1套1版,小本票1册、本票册2套2册、全国集邮展览票张1套1版等,另外还附赠了2019年邮票发行目录。藏品设计装帧精美,沉稳大气且整版集萃,对集邮爱好者来说是一份不可多得的珍品。全版收藏的邮票册历年来就很受专业集邮爱好者欢迎,因此,“诸事兴旺”的1000套2018中国邮票册,显得弥足珍贵。

      稀缺的2019己亥(猪)年1公斤圆形银质纪念币遇上珍贵的2018中国邮票册,成就了“诸事兴旺”作为猪年贺岁集藏珍品的独特价值。对邮币收藏爱好者来说,这不仅是升值潜力巨大的邮币藏品,更是艺术表现力极强的生肖贺岁藏品经典之作。

      1月4日起,“诸事兴旺”将在工商银行正式预售。据了解,预售期间凡在中国工商银行融e购“邮币卡专区”与“工银金行家”预定“诸事兴旺”的用户,均可获赠2019年己亥(猪)年生肖邮票大版票一套。此外,预售期间将会有“重磅惊喜”限量开抢!


微信扫描,
以添加世家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鉴定或收藏资讯

关于世家 | 专家团队 | 精品赏析 | 藏品鉴定 | 资质信息 | 资费标准 | 如何汇款 | 常用工具 | 网址大全 | 联系我们 | 人才引进

Copyright ?2005-2015 世家鉴藏 北京抱贤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57692号-1

鉴定咨询电话: 010-65597260 65597261 13718700323传真: 010-65597261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华门大街67号 邮编:100006

交易|修复|培训|咨询电话: 13681104461

世家新浪微博: chinajdsj

世家鉴藏工作时间:周日至周五(周六休息)8:30-18:00

鉴定邮箱: Chinajds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