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世家鉴藏!   [请登录] [免费注册]
鉴定邮箱:chinajdsj@163.com   用户中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 > 收藏新闻 > 白伞盖佛母

白伞盖佛母

2017/9/16 0:20:27世家鉴藏

分享到:

  • 清代   白伞盖佛母  

    高:16cm


    白伞盖佛母头饰佛顶尊,双眼微合,俯视前方,仿佛正在冥想之中,又似在出神聆听,寻觅众生求助的呼声,应声前去解救。右手结与愿印左手持白伞盖但伞盖遗失。

    白伞盖佛母

    白伞盖佛母是大白伞盖佛母(Usnisa-sitapatra)的另一身形,一面二臂三目,身颜白色,右手结与愿印,能满足众生之所求,左手持白伞盖,为七珍与八吉祥之衣,表远离邪念,佛之净德覆盖一切之意。头戴宝冠,璎珞三重,天衣彩裙,环钏众宝饰具全,以金刚跏趺姿安住。

    她头顶重重的发髻称为佛顶尊,佛母也就是诸佛之母。佛母手持的白伞盖是八宝之一,据说能护国安民、镇妖伏魔。

    大白伞盖佛母的修法,是在元代传入我国的密法。修习大白伞盖法,能驱遣一切邪魔,拥护行者。遮止战争,免除诸难诸病并保护行旅。修习此法,可回遮一切外道邪法咒避诅。



    大白伞盖佛母心咒    吽 玛玛 吽尼 索哈 

    以此功德愿速能 成就白伞母之境
    并将一切诸众生 安立于同等果境


    改善命运的极佳修法,就是是持诵佛教密宗的「大白伞盖佛母心咒」:吽玛玛吽呢索哈 。其咒语很简短,仪式很简单方便,而功效却非常大,有无量不可思议的大威力。

    此咒具大威力,能护持佩带持诵供奉印赠者退魔却敌,消灾除障增幅延寿,一切疾病饥馑劳狱刀兵、疯魔、毒药等灾害皆得免除。

    上述咒作咒轮排印,未开光亦可用,打印白纸红咒摺起(中央种字勿倒下)带身上便能免于灾难,或印四份分四个方向挂于旗杆上,则可令四角之内范围受到保护。我们可以用此方法而保护自己的家居或农庄等。 





微信扫描,
以添加世家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鉴定或收藏资讯

关于世家 | 专家团队 | 精品赏析 | 藏品鉴定 | 资质信息 | 资费标准 | 如何汇款 | 常用工具 | 网址大全 | 联系我们 | 人才引进

Copyright ?2005-2015 世家鉴藏 北京抱贤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57692号-1

鉴定咨询电话: 010-65597260 65597261 13718700323传真: 010-65597261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华门大街67号 邮编:100006

交易|修复|培训|咨询电话: 13681104461

世家新浪微博: chinajdsj

世家鉴藏工作时间:周日至周五(周六休息)8:30-18:00

鉴定邮箱: Chinajdsj@163.com